跳到主要內容區

海事人員訓練部

課程特色

★特色一
專業師資與助教安排 專業講師擁有豐富飛行授課經驗,課程助教亦具備專業操作證和多年的飛行經歷,能依據學員需求,設計專業的教案與教學流程,幫助學員達到最佳的學習成效。給組學員皆配一名具備民航局專業證照之講師進行輔導,務必讓學員手把手習得無人機操控技巧之精隨。

★特色二
本課程採最紮實的飛行訓練方式,由教官搭配助教,進行學、術科的實作訓練與指導,訓綀期間將提供符合民航局專業操作証考試規範之遙控無人機,以分組及循序漸進的方式進行訓練,最終能讓學員熟練遙控無人機的操作模式及飛行的技巧,且快速的讓學員累積飛行經驗值。

★特色三
以媒合就業為導向的課程設計 本課程以考取民航局專業操作証之目標來進行訓練,幫學員建立完整的系統觀念,課程搭配學科模擬測驗與術科演練來學習,訓練最後一日,將以民航局考試規範作為測驗標準,實際模擬操作證考試流程,紮實模擬考試情境,有助於讓學員充份瞭解實際考照流程及訓綀成效。除了無人機產業必備的證照,本課程還和多家無人機、船務公司、傳播公司、以及跨領域不同業別合作,將學員列入廠商人才資料庫,未來有機會媒合學員順利就業。

 

 

瀏覽數: